扎戈耶夫_俄罗斯球星

阿狗ai 足球 6429 次浏览 评论已关闭

╯▽╰

伊戈尔·阿金费耶夫(Igor Vladimirovich Akinfeev),1986年4月8日出生于前苏联维德诺耶,俄罗斯男子足球运动员,司职门将。现在效力于莫斯科中央陆军.阿金费耶夫/库德里亚索夫、诺伊施塔特、格拉纳特/日尔科夫、戈洛文、扎戈耶夫、叶罗辛、萨梅多夫/阿列克谢·米尔林丘克/斯莫洛夫。目前,东道主俄罗斯队已经公布了28人的初步名单。详情如下.

违反第八章《百度贴吧吧主制度》 http://tieba.baidu.com/tb/system.html#cnt08的规定,无法在扎戈耶夫酒吧内容和言论导向建设中发挥模范带头人应有的作用。因此,取消. 中文名: 扎戈耶夫英文名: Dzagoev 英文全名: 阿兰·扎戈耶夫生日: 1990-06-17 身高: 179cm 体重: 75kg 年龄: 33岁位置: 中场国籍: 俄罗斯俱乐部3336 0 莫斯科中央陆军球衣号码: 0 号0 号.

扎戈耶夫英文名: Dzagoev 英文全名: 阿兰·扎戈耶夫生日: 1990-06-17 身高: 179cm 体重: 75kg 年龄: 33岁位置: 中场国籍: 俄罗斯俱乐部: 莫斯科中央陆军球衣号码: 否. 10 俄罗斯队在开场获胜与沙特的比赛中,最孤独的球员是本届世界杯第一个受伤下场的球员扎戈耶夫。由于大腿拉伤,这位被誉为继阿尔沙文之后俄罗斯队旗舰人物的男子很可能只能参加本土世界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