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卫席尔瓦_伊涅斯塔

阿狗ai 足球 8750 次浏览 评论已关闭

直播吧1月8日讯今天是西班牙传奇球星大卫·席尔瓦的38岁生日。西班牙国家队官方发文送上祝福。大卫席尔瓦出生于1986年1月8日。今天是他的38岁生日。他的父亲是西班牙人,母亲是日本人后裔。大卫·席尔瓦.大卫·席尔瓦已为西班牙国家队出场125次。这支国家队被认为是历史上最强大的国家队组合之一。它的力量来自于一个国家有史以来聚集的最深厚的精英中场球员。席尔瓦是这支国家队中真正伟大的.

大卫席尔瓦

大卫·席尔瓦超级谈资,3251万阅读量,538条帖子,589名粉丝,大卫·席尔瓦(David Silva)1986年1月8日出生于西班牙加那利群岛首府拉斯帕尔马斯阿尔。基内金,西班牙足球运动员,司职中场,2023年7月出生于西班牙……大卫·席尔瓦,全名大卫·何塞·希门尼斯·席尔瓦,出生于1986年1月8日,西班牙男子职业足球运动员,位于阿尔吉内金,西班牙。他担任攻击型中场,目前效力于西班牙皇家社会足球俱乐部。目录1人物经历.

天津天海近几个赛季表现出色。他们踢出具有天海特色的足球,攻守兼备,给很多球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新赛季,天海队继续坚持使用年轻球员,激发新的活力。虽然表现起伏不定,但他……大卫·席尔瓦,当年英国半岛最闪亮的明星,斗牛士军团最辉煌的荣耀。他是瓦伦西亚的领袖,曼城的主宰,西班牙足坛的一颗明珠。席尔瓦1986年1月8日出生于西班牙加那利群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