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六连败_切尔西六连败

阿狗ai 足球 2335 次浏览 评论已关闭

切尔西连续输掉六场比赛。英超第34轮的一场精彩比赛中,切尔西做客1-3不敌阿森纳,遭遇各项赛事六连败。据统计,这是蓝军自1993年以来首次在各项赛事中遭遇六连败。(虎扑)

一、切尔西六连败,葫芦丝独奏葬花吟

˙▂˙

二、切尔西六连败tube

>▂<

切尔西已经六连败,还要踢曼城与皇马的欧冠次回合比赛,这将是切尔西本赛季最后的机会。记者尹成军(资料图)北京时间19日凌晨三点,欧冠四分之一决赛次回合比赛将进行。切尔西回到主场迎战皇马是重头戏。 “蓝军”主帅兰帕德上任后遭遇三连败。这场欧冠生死对决,也将是兰帕德证明自己的难得机会。

三、切尔西六连败,滚来滚去的小土豆

●^●

四、切尔西六连败加速坠落

切尔西六连败总赔率21日凌晨,切尔西在英超第二轮比赛中对阵西汉姆联。在多一名球员的情况下,他们以1比3落败,遭遇两连败。第7分钟,普劳斯开出角球,阿戈尔德高高跃起头球破门,帮助西汉姆联取得梦幻开局。第28分钟,楚库梅卡摆脱防守后蹭破门,为切尔西扳平比分。随后,切尔西带球穿过斯特林禁区,稍后介绍。

五、切尔西六连败对手是谁

六、切尔西两连败

切尔西六冠王切尔西在主场迎来了布伦特福德。上半场阿斯皮利奎塔乌龙球,下半场客队姆布莫进球锁定胜局。蓝军依然未能反弹。最终0-2输掉比赛,兰帕德率队遭遇各项赛事五连败。德布劳内。北京时间27日凌晨,曼城在英超首战中击败阿森纳。英超终于迎来了决出冠军的首战。曼城稍后会介绍。

七、切尔西6:0

八、切尔西连胜

切尔西主教练英超切尔西俱乐部官方宣布:格雷厄姆·波特将不再担任球队主教练,助理教练布鲁诺·萨托将暂时接任球队。至此,波特成为本赛季第13位离开英超的球员,稍后将介绍。遭遇客场7连败。从阵容来看,陶汉林的缺阵让山东男篮在篮板球争夺上吃了不少亏。全场比赛,球队只拿到37个篮板,输给对手18个。幸好稍后会介绍。

>﹏<

切尔西对阵帕尔梅拉斯·恩西索,禁区前接马希传球,一脚世界波洞穿凯帕手指,布莱顿取得领先。第87分钟,里斯·詹姆斯突破御剑防守送出传中,可惜门前无人包抄。补射阶段,穆德里克在禁区前带球一脚远射。球略高于横梁。最终切尔西主场1-2惨遭逆转,兰帕德遭遇回归以来的三连败。

切尔西足球俱乐部谁能拯救切尔西于水火之中?答案肯定不是兰帕德。今日欧冠四分之一决赛首回合客场输给皇马后,“魔灯”第二次上任后前两场比赛均遭遇失利。球星回归带领球队走出困境,重回正轨。也许这只会发生。它可以存在于电影和电视剧中,但不存在于现实中。 “当我收到切尔西的邀请时,我根本不需要考虑这件事。”当谈到接替波特时,就接受这份工作吧!

切尔西对阵伯恩利北京时间4月15日晚22:00,英超第31轮比赛,切尔西在斯坦福桥主场迎战布莱顿。上半场第13分钟,加拉格尔抽射切尔西1-0领先。半场结束前,客队替补上场的前锋维尔贝克进球,将比分扳成1-1平。下半场,布莱顿恩西索远射破门。切尔西主场1-2惨遭逆转,最终落败。此役过后,切尔西的排名仍然会被讨论。

切尔西vs 狼队回顾过去,切尔西已经很久没有庆祝胜利了。 (资料片)记者尹成军发文北京时间7日凌晨,切尔西终于迎来了一场久违的胜利。他们在英超客场以3:1击败伯恩茅斯,结束了球队各项赛事六连败的尴尬。自从一个月前切尔西0:0战平利物浦以来,“蓝军”一次又一次惨败,而这个尴尬的过程正等着我继续。

切尔西VS 南安普顿切尔西客场挑战伯恩茅斯。上半场,坎特助攻加拉格尔头球破门,维纳扳平比分;下半场,凯帕关键扑救,奇尔韦尔因伤退场,巴迪亚斯勒和菲利克斯连续梅开二度。球。最终,切尔西3-1击败伯恩茅斯,兰帕德获得回归切尔西后的首场胜利,蓝军也结束了各项赛事9连不胜和6连败。 [国王杯] 皇家马德里完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