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绝杀勇士_詹姆斯绝杀勇士

阿狗ai 足球 9155 次浏览 评论已关闭

*** 达到当天最大量:500000,请联系开发者***

詹姆斯绝杀勇士

詹姆斯绝杀勇士25日,湖人与勇士奉献了一场异常精彩的对决,最终湖人凭借詹姆斯在第二个加时赛还剩下1.2秒时的罚球命中,最终以145比144险胜对手。这场比赛,两队的最顶级球员詹姆斯与库里使出了浑身解数,他们也厮杀到最后一刻。詹姆斯出战48分钟,25投14中,得到36分、20篮板、12助攻的三双等我继续说。

詹姆斯绝杀勇士队北京时间1月28日,NBA常规赛金州勇士对阵洛杉矶湖人,双方苦战双加时,詹姆斯罚球绝杀,湖人最终在客场145-144险胜勇士。图片来源:NBA洛杉矶湖人队官方微博赛后,解说员徐静雨发文:“伟大的对决,这个时代以詹库命名!只有小球王者,才能将老球王逼至绝境,黑桃A可做不到,全世界球等我继续说。

詹姆斯绝杀勇士完整版北京时间1月28日,湖人双加时艰难战胜勇士,詹姆斯奉献罚球绝杀。库里狂飙46分外加7次助攻,全场9记三分,屡次关键时刻拯救勇士,但依旧难阻湖人拿下胜利。视频截图:新浪NBA据媒体报道,离场时库里把自己的球衣撕了,随后低头离开球场。视频截图:新浪NBA詹姆斯在赛后接受采访时是什么。

∪^∪ 詹姆斯绝杀勇士裁判报告北京时间3月9日最晚结束的一场NBA常规赛非常精彩而充满悬念,紧张刺激。依靠终场前拉塞尔的准绝杀和丁威迪的致命封盖,湖人在勒布朗·詹姆斯缺阵的情况下,主场以123比122险胜强敌雄鹿。湖人的胜率再度超过勇士,来到西部第9。这场比赛着实好看,比赛还剩下23.9秒时,雄鹿领先等我继续说。

 ̄□ ̄|| 詹姆斯绝杀勇士徐静雨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白亼昨日湖人与勇士之间的双加时大战堪称史诗。库里在第二个加时中几乎以一己之力帮助勇士无限接近胜利,可无奈詹姆斯的罚球绝杀,让金州人只能带着失败回家。本场比赛,得到赛季新高46分的库里无疑是球队进攻端的绝对支柱,但是在防守端,格林成为了另一位说完了。

詹姆斯绝杀勇士霸王步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董倡硕勇士与湖人双加时大战的最后三分钟,库里无疑是球场上最疯狂的那个人。面对戴维斯的一次突破与一次干拔三分,再加上4.7秒时几乎锁定胜局的弧顶远投,库里和他的勇士距离胜利是如此接近。正因如此,在被詹姆斯罚球绝杀,与胜利失之交臂之后,走向场边的等我继续说。

∪▽∪ 詹姆斯绝杀勇士视频北京时间1月30日,NBA官方宣布,湖人后卫拉塞尔因在1月28日对阵勇士的比赛中把篮球踢向观众席,被罚15000美元。本场比赛,凭借着勒布朗-詹姆斯的罚球准绝杀,湖人最终在客场苦战两个加时以145-144险胜勇士。拉塞尔将球踢向观众席的举动,发生在库里超远三分不中,湖人锁定胜局等我继续说。

⊙▽⊙ 詹姆斯绝杀勇士全场随着全明星正赛的临近,交易截止日也和我们告一段落了。此前的交易市场,传出过许多惊天大瓜。比如说,湖人要交易勒布朗-詹姆斯,还有勇士要还有呢? 勇士这边,库里在绝杀完太阳之后,带队北伐已经取得了4连胜。战绩也来到了25胜25负,位居西部第10位,刚刚好来到了附加赛的边缘。科尔的执还有呢?

詹姆斯绝杀勇士队超远三分江湖之中,恩怨纷扰,赛事激烈。金州勇士与洛杉矶湖人,两大豪门于大通对决,双方主将争锋相对,欲一决高下。史蒂芬·库里,江湖人称“三分神射”,此役三分如雨,砍下46分7助攻;而湖人一方,有“小皇帝”之称的勒布朗·詹姆斯,两罚两中,最终绝杀比赛。赛后,库里心有不甘,对裁判的判罚好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