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联杯:尤文图斯平塞维利亚

阿狗ai 足球 4356 次浏览 评论已关闭

╯ω╰ *** 达到当天最大量:500000,请联系开发者***

5月19日凌晨3点,欧联杯决赛,塞维利亚主场2-1战胜尤文图斯,总比分3-2战胜对手晋级决赛。第65分钟,弗拉霍维奇禁区内挑射破门,尤文1-0。第71分钟,苏索禁区前沿轰出世界波,尤文1-1。加时赛第95分钟,希尔左路传中,拉梅拉中路头球破门,尤文1-2。塞维利亚首发:13-布努、16-赫苏斯等会说。

>﹏< 作为欧足联三项赛事中五个意大利半决赛选手之一,尤文图斯的目标是在周四晚上在都灵开始的两回合赛制中战胜欧洲联赛专家塞维利亚。与客队相比,尤文以前从未举起过欧联杯奖杯,但他们决心从本赛季饱受争议的过程中,挽回一些面子,并寻求在下周带着领先优势去西班牙。在去年秋好了吧!

北京时间6月1日3点,在儿童节这天,22-23赛季欧联杯决赛终于在匈牙利普斯卡什体育场成功打响,塞维利亚对阵罗马。最终,我们成功见证欧联杯之王上演七星连珠!此前在半决赛阶段,罗马总比分1-0淘汰勒沃库森,塞维利亚总比分3-2淘汰尤文图斯。两队曾在19-20赛季欧联杯1/8决赛交手,小发猫。

5月12日3点,欧联杯半决赛第一回合,尤文图斯主场1-1战平塞维利亚。第26分钟,奥坎波斯右路传中,恩内斯里包抄破门,尤文0-1。第97分钟,尤文开出角球,博格巴后点头球摆渡,加蒂头球接力破门,尤文1-1。尤文图斯首发:1-什琴斯尼、6-达尼洛、19-博努奇(61‘15-费德里科-加蒂)、12-阿等会说。

北京时间5月12日03:00,欧联杯半决赛首回合,恩内斯里首开纪录,加蒂97分钟绝平,最终尤文图斯主场1-1战平“欧联杯之王”塞维利亚。博努奇为尤文完成500场里程碑,成为队史第6人,但他在第61分钟因伤被换下。这一场1-1,让尤文延续欧联杯主场15场不败(7胜8平)。比赛回顾——第12好了吧!

北京时间5月12日凌晨3:00,2022-2023赛季欧联杯半决赛首回合比赛打响,意甲豪门尤文图斯在主场对战塞维利亚。上半场比赛,恩内斯里得分。下半场比赛,伤停补时阶段,加蒂打入绝平进球。全场比赛结束,尤文在主场1-1战平塞维利亚。第3分钟,弗拉霍维奇在前场拿球,带球突进到禁区线后面会介绍。

⊙▂⊙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托克罗尤文图斯主场对阵“欧联杯之王”塞维利亚,直到第97分钟才依靠加蒂的进球惊险绝平,主帅阿莱格里赛后称赞球队在压力下“保持冷静”,他认为“第二回合很可能要持续120分钟”。尤文在比赛大部分时间都一如所料地处于被动,半场休息时甚至被部分主场等会说。

北京时间5月19日凌晨3:00,2022-2023赛季欧联杯半决赛第二回合打响,意甲豪门尤文图斯在客场对战塞维利亚。上半场比赛,两队互无建树。下半场比赛,弗拉霍维奇进球,苏索世界波扳平比分。加时赛阶段,拉梅拉打入制胜进球。全场比赛结束,塞维利亚2-1逆转尤文取胜,两回合3-2淘汰对好了吧!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托克罗尤文图斯在加时赛被塞维利亚逆转淘汰,主帅阿莱格里赛后表示,在欧联杯赛场上塞维利亚更有经验,“细节决定了成败”,“在这种水平的比赛中,细节决定成败,从进球到丢球只是一瞬间。我们的表现其实不错,但这是成长必须经历的教训。我们本可以取得2比1是什么。

蒙扎官网发布公告,球队的阿根廷国脚亚历杭德罗-戈麦斯因药检呈阳性而被禁赛2年。之前阿根廷领队接受采访时称,若戈麦斯被禁赛,他将会选择直接退役。而戈麦斯去年获得的的欧联杯、世界杯冠军资格都存在被剥夺的风险。在去年,戈麦斯在塞维利亚的欧联杯对阵曼联和尤文图斯的比说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