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德暴扣帕金斯_帕金斯詹姆斯

阿狗ai 足球 2079 次浏览 评论已关闭

按【键盘上下键】或滑动【鼠标滚轮】即可切换视频。还支持点击【屏幕上下按钮】切换视频。雷霆时期,帕金斯被韦德翻身扣篮羞辱。然后他在一场比赛中,做了一个空中接力,将脚长时间踩在了韦德的头上。幸好后者脾气好,并没有在意。可以说,帕金斯是一位球场上凶狠却又很有个性的球员……

韦德暴扣帕金斯

韦德突破转身扣篮帕金斯【NBA制造】贾斯汀·霍勒迪揭秘防守秘密00:05:49 【NBA制造】众人眼中的詹姆斯: 才华横溢00:01:35 【NBA制造】为人父: 库里的父亲—— 戴尔·库里00:02: 27【NBA经典】打脸……【八卦板】11年前的今天,德维恩·韦德对安德森·瓦莱乔残忍扣篮。虎扑篮球资讯发表于篮球资讯https://bbs.hupu.com/502虎11月12日讯2009年11月12日,11年前的今天,热火传奇德.

ˋωˊ

不仅如此,就连其他评委也纷纷效仿韦德。拥有美国杨毅之城的A-史密斯开启大嘴模式,公开质疑本次扣篮大赛的评委:为什么有这么多50分?在这次扣篮大赛中,一共出现了10次……在他的职业生涯中,他对帕金斯扣篮的那一刻,成为了他职业生涯中最残酷的扣篮。帕金斯当年的比赛中,韦德突破底线后来了个360度大转弯。然后,韦德高高跃起,直到……

(-__-)b

他平时注重的训练是力量和对抗,而韦德则更注重速度和敏捷。俗话说,武术有专长。他们踢的位置不同,自然日常训练的重点也不同。韦德只有1.93,体重落后帕金斯近40磅。论实力……韦德偶像生气了! J博士终于说话了。这次采访被形容为抢劫,帕金斯也开始批评。近日,扣篮界的史诗级人物、前ABA和NBA巨星J-朱利叶斯·欧文博士接受TMZ媒体采访,谈到了韦德扣篮大赛事件。当时,J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