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pler_kepler

阿狗ai 足球 9348 次浏览 评论已关闭

kepler IT之家消息2 月25 日,@Kepler_L2 爆料AMD 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使用HBM3e 内存的MI300 AI 加速器的升级版本(IT之家注:之前的版本是基于HBM3 的),然后推出新的2025 年第一代Instinct MI400。 NVIDIA目前发布了Hopper GH200芯片,该芯片是目前市场上唯一一款采用HBM3e显存的AI G。

开普勒女团IT House 2 月23 日消息,消息人士@Kepler_L2 透露,AMD 将推出使用HBM3e 的修订版AI 加速器MI300,以低价与竞品Nvidia B100 竞争,以及AMD 的下一代Instinct MI400 加速器将于2025年推出。 图片来源@Kepler_L2 最新消息:AMD 将于2023 年宣布两款Instinct MI300 加速器,即Pure!

kepler沉晓婷发行商Kepler Interactive和《Ashen》开发商A44 Games发布了开放世界动作RPG 《燧石枪:黎明之围》的新游戏预告片。预告片展示了主角诺·瓦内克和她的神秘同伴恩基二人组,在“流浪者之眠”中使用新的魔法和战术技能,遭遇新的敌人,展示新的外观和装备。关于这个游戏就够了。

●ω●

Keplerians官网哔哩哔哩“高能游戏节2023”将于4月28日至5月14日举办,Curve、Pathea、Kepler等近20家厂商将参展。本次活动旨在大力推广优质独立游戏,鼓励开发者。同时,通过众多知名UP主的互动,呈现更加多元、有趣的直播内容。 4月30日至5月5日,还将举办“5月1日游戏特惠促销节”,多款产品纷纷提及。

kepler 重回IT之家4月27日消息,去年11 月,消息人士@Kepler 爆料,AMD 正在开发一款名为“Phoenix 2”的小型APU,这是Phoenix 的“小版本”。现有开发人员在Github ROCm 开发工具列表中发现了该芯片。 AMD 的Phoenix 2 ASIC 列在Phoenix 1 APU 的下方,后者将于本周晚些时候推出。

?﹏?

kepler 日本发行商Kepler Interactive 和开发商Ironwood Studios 发布了《太平洋驾驶》 的10 分钟游戏摘要视频。视频中,创意总监Alexander Dracott和游戏总监Seth Rosen介绍了这款驾驶生存锻造冒险游戏的玩法流程。同时更新了《太平洋驾驶》 Steam页面,正式名称为《超自然车旅》。那里还有什么?

开普勒是什么意思?作者:丨格氼12月11日消息,据@_Tom_Henderson消息,代号Trinity的PS5 Pro(未命名)的完整规格预计将于本月泄露,因为索尼已将开发套件分发给第三方工作室。据报道,这款主机拥有30WGP、18Gbps GDDR6,目标发布日期为2024 年11 月。据@Kepler_L2 7 月报道还有什么?

发行商Kepler Interactive 和开发商A44 Games 宣布,动作RPG 游戏《燧发枪》(The Siege of Dawn)将于2024 年夏季登陆PlayStation 5、Xbox Series、PlayStation 4、Xbox One 和PC 平台(通过Steam 和Epic Games Store) )。该游戏还可以通过Xbox Game Pass 获得。

kepler22b21世纪经济报道见习记者龚兆恩广州报道,11月29日晚间,孚能科技(688567.SH)发布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香港孚能、宇王、Keith D. Kepler、赣州富创已终止股权关系。与广州的关系工控集团与广州创兴于7月31日签署的股权转让协议及相关文件。广州工控集团拟通过定向增资的方式进行。

开普勒会员介绍孚能科技(688567)11月29日晚间公告,公司控股股东香港孚能、YU WANG、Keith D. Kepler与广州工控集团签署合作协议。为实现广州工控集团成为公司控股股东,香港富能、宇王、Keith D. Kepler拟合作推动公司完成以广州工控集团为具体发行对象的非公开发行股票。广州工控集团正在筹谋认领!